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三月1、8、15 & 29 日星期五下午2点至5点, 在Radin Mas CC 有网上社交(Social Networking) 就是关于facebook的课,由少明老师负责教导。
如有兴趣,请尽快报名,因为如果不够人数,班会开不成的。
Radin Mas CC
1 Telok Blangah Crescent
Singapore 098915
电话 : 62735294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星期六练习

以后三个月,会在rsvp的星期六电脑练习班主要和大家分享“如何在window live movie maker 和 microsoft powerpoint 加mp3音乐”。有兴趣、有时间可以来研究。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提防电脑黑客

   好久没到RSVP,今天电脑练习班又开课了,刚好有空,就去参加。少明老师说Saturdaypractise group 被黑客侵入,叫我们不要开 unknown 的电邮。一位同学问angsiewtan 是谁?我 走去看他的电邮,原来有人冒用我的名义发电邮给saturdaypractise. 我最近都没有写或寄电邮给 saturday gruops,请你们不要打开电邮,马上删除掉。

      我回家开我的电邮箱,在收信箱里没有这些可疑电邮,原来都被收进spam邮箱里,我家的电脑有装防毒软件,凡是可疑电邮都自动收进spam里,可是下午我在RSVP开信箱时,全部的来电都在in box,没有分类,可见RSVP的防毒软件不够强。

       电脑黑客时时刻刻都在找机会搞破坏,比如我常常收到快递邮件公司的邮件,说有邮件要寄给我,叫我打印receipt收条去领取。我都立即删除掉。最近报章才报道,有人打开这种电邮,结果被骗了钱。
 
        请大家提高警惕,不要 随便打开电邮或点击突然出现的广告。 
               
                   发帖者:洪秀丹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昨天在我家的RC举办了财神到活动,很高兴,很热闹!有没有认得财神爷是我的老公做的。
你们的周老师是也。
记得这个星期六要来电脑练习班,时间一样下午2点正,等你,一定要来啊!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电脑练习课重开

很久没有见大家了,2月16日(年初七)星期六电脑练习班重开,欢迎大家来参加。
顺便跟大家拜早年,身体健康,出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