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星期六(1 Oct 2011)暂停

下星期六Satureday  Practise Session 暂停一天,8 Oct 2011 继续来上课,周老师会回来。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柳暗花明又一村

      老天对我还不薄,一个学生刚终止了补习,另一个又找上门来。
       为什么还不退休?
       有条件退休谁不想?每个人的机遇不同,不必怨天尤人。回过头来想一想,这把年纪了还有有人要,还是庆幸的。
       接下来的星期六恐怕要在电脑班消失一阵子了,不能和大家一起研究电脑了——工作为先嘛
     

我是谁?

绿叶即秀丹也。
“周末闲情”不能用笔名吗?

SID银发族资讯日

在SID银发族资讯日的第一天(17/09/2011)我们大夥儿来参加,闹哄哄一番,难得一起再聚在一起,此情此景实在难能可贵啊!

第一次当助手

      过去几年的银发族资讯日我是参加课程的学员,今年在周老师的鼓励下,就报名当电脑导师的助手。
      今天早上我被分配到“数码照片处理”课的助理,导师就是曾教我此课程的 Mr Wong。上一回我学的时候是在“资讯日”学了后,还要再去RSVP上多两堂课。过后还是半懂,半蒙查查。
        这一次却要把课程浓缩在三小时里。老师还真神通广大,把Picasa 的各种功能都介绍了,不过学员是不是都吸收到就难说了。只好叫他们回家多练习,有困难到RSVP报名参加有关课程。
       当助手一方面可以复习学过的知识,也学会了运用制作视屏的功能和创建CD的功能。
       下午是当“初识电脑”课程梁老师的助理,也让我弄清楚了开文件夹和储存文件的问题。 同时也让我发现有些人的手不能运用自如的控制滑鼠,学习电脑比别人更困难,必须耐心教他们。
       当助手的收获还真不少。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庆中秋

共庆中秋节。

                                    
霜月(李商隐)

初闻征雁無已蝉,百尺楼高水枕天。
青女素娥俱耐冷,月中霜星斗蝉娟。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婉琳小姐来看我们了

这个星期六(10/9/2011)有朋友来看我们了,她就是-----离开了我们的婉琳小姐,请大家尽量出席Satureday Practise Session.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博物馆

Night Lights
Voyage Night Festival 2011
Fri, 26 Aug - Sat, 3 Sep | From 7:30pm till late | Free admission
SAM & vicinity
We have designed 2 different covers for Night Lights 2011 brochure but the content is the sam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Night Lights 2011 brochure A (480KB)
Click
here to download Night Lights 2011 brochure B (475KB)
Presented by the Singapore Art Museum as part of Night Festival 2011
Be dazzled by this nine-evening outdoor showcase of spectacular light installations from France. Encounter these intriguing works as you enter the Bras Basah cultural precinct at SAM, School of the Arts (SOTA),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SMU) and 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 (NMS). Revel into the night with an array of weekend activities including a flea market, film screenings, a chic thumping Parisian club party, a fun new media installation and, of course, exhibitions at the museums.